專業桃園雷射雕刻PP加工推薦,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三重雷射雕刻PS加工推薦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新竹CNC壓克力代工推薦

我接過文遠手中贈來的酒 他問我幾多情愁 我一飲而盡 逍遙津翻騰起云涌 沒入心海無息無聲 他淺斟第二杯酒 對我輕言聲 對酒當歌的萬丈豪情 不能埋沒男兒的血涌 以觀滄海的歡情 不過瑤琴一嘆 風雷無聲 我二飲逍遙嘆 青龍月偃 刺痛我的眼睛 落入檀溪的雙股劍 沉入歷史蒼莽中 我親吻杯中屠蘇苦澀的悲情 向北望著湯陰小城 英雄,英雄 從不負 忠信義勇 可“忠信義勇” 偏偏負了 英雄……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走鋼絲的小女孩 文/毛文軒 一根系在機動車和樹上的鋼絲繩,是你童年的路嗎?欣賞的喝彩是你需要的贊美嗎? 這八九歲的年齡,應在朗朗書聲的課堂,而命運將你推至街頭。 空中的驚險,無視游樂場金燦燦的陽光。你的堅毅,你的武藝,給每人的為什么不是精彩,是心痛與傷感?你的笑容,你的淡定,塑造的為什么不是英雄,給人的只有緊咬的牙關? 多么美好的年齡,多美稚氣的臉龐。我沒看到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憧憬,沒看到沐浴春風呈現出的溫暖,你眸子里更多的是來自世俗的彷徨,更多的是發自肺腑對社會的責問! 有一萬種疑問拷問不該出現的現實,有一萬把刀插向見到的所有善良。在你晃動的身影下,在仰望的淚光中,請原諒一個個麻木的表情,請原諒一顆顆無助的心,請原諒每塊拋出的同情的錢幣…… 姑娘啊,請接受祈禱吧,你的難言之隱,是學齡前生動而珍貴的課程! 姑娘啊,請接受祝福吧,你的空中時光,是直達未來壯美而絢爛的彩虹! 蒙古包里的小女孩 文/張雅婷 在內蒙古碧綠的草地上,幾十頭牛羊在黃昏的映照下影子,拉得長長的,在這幾十個影子后面,有一個小女孩。她是內蒙古里最堅強的女孩子,名字叫古麗娜莎,當時她才四歲。四歲?可能你還不相信,這么小的孩子就去大草原上幫姥姥趕牲畜?你是不是認為娜莎那時還在父母懷里撒嬌呢?那就大錯特錯了!娜莎兩歲時母親重病,父親去打工維持生計,姥姥在家干活干得腰酸背疼。唉!本來一個幸福的家庭就這樣被拆散了。真是個可憐的娃娃呀! 在她三歲時就和姥姥一起去趕牲畜。娜莎很懂事,姥姥做什么,她就跟著學。等學到十分嫻熟時,娜莎就讓姥姥歇著,她自己去干活。可真是個懂事的孩子! 可當她四歲時,父親不幸去世,家里只有姥姥和娜莎了。唉,真是個苦命的女孩! 為了讓自己能上學,娜莎努力掙錢,可還是不夠。于是,她把長長的頭發剪下來賣掉了。當她來到學校將自己的不幸都告訴了校長,校長被娜莎感動了。他說,娜莎可以免除學費上學。娜莎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每當走過這個小小的蒙古包時,都會聽到寫字的嘩嘩聲和翻書的唰唰聲。這是娜莎在看書寫字呢! 小小的蒙古包外,各種各樣的小草小花都為娜莎加油、打氣!它們都開心地跳起舞來。 蒙古包里的小女孩啊,你是多么的堅強,就像那小草一樣—— 賣玉米的小女孩 文/胡楊楓淵 剛進入初夏那陣子,古城榆林的早、晚還是很冷的。 那段時間里,我發現從小區大門口到街口的通道兩側,挨個兒停滿了賣玉米的小三輪。盡管我要早早地步行到單位去,但是那些翡翠綠的玉米棒子早在我出來之前就已經堆在攤位上了。真是應了那句老話——莫道君行早,更有早來人。 我們這個小區是榆林市高新區第一批修建的經濟適用房,每一棟樓只有六層高,共有32棟,全是磚混結構、水泥預制板封頂的那種。與近年來頓不頓就拔地而起、三十多層高、清一色混凝土澆筑而成的眾多新樓盤相比,無論是哪一方面,都有點兒相形見絀、雞藏鶴群的味道。 雖說是“雞藏鶴群”了,好在它的性質最后變成商住小區了,直到今天仍然是高新區入住率最高、規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小區之一,而且在小區內還設有幼兒園和高新第一小學。這樣,小區大門外涌來許多賣玉米的小商小販也就不足為奇了。 那些玉米棒子,果衣都是翠綠色的,棒尖上還外露出一小撮粉紅色的纓須,看一眼就能使人垂涎欲滴。況且還是本市第一批上市的新鮮玉米呀! 那些賣玉米的商販大都是進城打工的農民工兄弟姊妹,年齡大小不等,既有三十歲左右的青年男子,也有五十歲上下的中年婦女。 “玉米、玉米,新鮮的本地玉米,又嫩又甜又軟,買嘍、買嘍,一個兩塊錢嘍!” 此起彼伏的叫賣聲一大早就開始吆喝上了。 從小區里走出來的人們大都急趕著要去上班,盡管一個個腳步匆匆,仍然不忘回頭瞟上一眼——那些通道兩側的一個個三輪車廂里堆得像小山丘一樣高的翠綠色的新鮮玉米棒子。 充滿了濃重的陜北方言的吆喝聲,吸引過來一小部分賦閑在家的老年人。他們都是在接到還在上班路上的兒子、兒媳,或者是女兒女婿們的電話后才陸陸續續感到到小區的大門口來,手里或提著一個帆布小袋,或拉著一輛小購物車,都圍在那些小三輪車的跟前打量著、翻弄著,和那些賣家有一搭沒一搭地拉話,一半是在搞價錢、而另一半則是在詢問玉米的來路(產地)。 大部分賣家一直要等到小區的居民們都下班回到了家里,才不得不收拾干凈剝落到水泥地面上的玉米殼,再啟動馬達,滿心歡喜地開上小三輪回家吃飯去了。 那段時間里,我和妻都沒空到三輪車跟前去買一只小商小販們的玉米棒子。一來我分析,所謂的“本地玉米”還沒有這么早就能成熟上市,可以肯定都是從外地販進來的。根據節氣,母親種進老家園子地里的那兩塊夏玉米還沒有吐出來纓須呢!我更害怕那些翠綠色的外衣下裹著轉基因的玉米粒,人吃了會發胖發虛,網上吵得特別厲害——對人體的危害特別大。二來,我們單位乃至全市上下都在忙著抓脫貧攻堅,使命任務光榮而緊迫。 暑假一到,我家姑娘跟著我回了一趟老家。母親看見她的小孫女回來了,喜滋滋地帶著小丫頭下到川地里,掰回來半尼龍袋子老玉米,口中念叨著:“怎就不把我的小孫女早點給帶回來呢?閃的玉米都老了,沒有前陣子香甜了。” 說歸說,母親還是滿心歡喜地燒了一爐炭火,一邊往大鐵鍋里舀水,一邊往水里放玉米和倭瓜,而后又放進去井字形鍋襯,再分別蒸上了土豆和小米粥。我家姑娘則緊跟在她奶奶的身后,一驚一乍地在鍋臺邊盡搗亂。 在老家小住了三天,回來后妻催促女兒趕緊往回補功課——暑假作業還沒寫完哩。 一次午飯間,妻無意中說起,小區大門口有一個賣玉米的小姑娘,年齡和女兒差不多大小。一個人站在大樹底下,跟前堆了一大堆玉米棒子。女兒說她還想吃煮玉米,說是奶奶煮的玉米太好吃了。我接過女兒的話說,晚飯過后我們一起到那個小姑娘的玉米攤前轉一轉,買幾個真正的本地玉米回來,煮著吃。妻也說蠻好的,就到那個小姑娘的攤子上去買。 晚飯過后,女兒急切地拉著我來到小區的大門外,特意走到那棵大國槐樹下。沒有發現妻所說的那個賣玉米的小姑娘,甚至連一片剝剩下的玉米皮子都沒有。道路兩邊經常來擺攤設點的小三輪車也都不見了蹤影。 我家姑娘拽著我的胳膊說,也許是她早早地賣完玉米回家里去了吧? 我們父女倆索性朝著大街上走了過去,準備繞上一個大灣子,散散步再回家。 第二天早晨,我上班走出大門口時發現了一位身穿白色短袖襯衫、黑色半腿短褲,腳穿一雙白色運動鞋的小姑娘。她的白色短襪剛好超過了她的腳踝。這身打扮顯然就是哪個學校的制式校服。站在臺階上的那顆高大的國槐樹下,她的跟前整齊地擺放著一堆翠綠色的玉米棒子。她什么話也不說,更不會像身旁那些小商小販們油腔滑調地大聲吆喝,只是一個勁兒地朝著小區的大門口觀望。她的個頭應該還沒有我家姑娘高,一米六上下的模樣兒,身體不胖也不瘦。 由于我急趕著要去上班,經過她的玉米堆前也只是短暫地停留了一下,等到小女孩回過神來想問我“買不買玉米”時,我已經跑向了一輛亮著綠色燈箱的出租車。 上了出租車,我有空思想了:那個小姑娘一定家在農村,而她本人卻又在市里上學,利用放暑假的機會出來幫大人賣玉米吧?她的父母肯定有好多事情要做——或者是在哪一個建筑工地上拉水泥、搬磚塊?或者是為哪一家集裝站往煤臺上運輸煤炭…… 有許多種可能,但總的來說她的父母不可能像我和妻一樣朝九晚五地在政府機關里上、下班。否則在這個年代,誰家大人還會把一個正在上學的少年打發到社會上去拋頭露面?!學校那一大堆假期作業,還有各種復習與補課,連時間都不夠用呀! 中午下班回家,一進門妻正往餐桌上端一盤煮玉米,就笑著問她:“是你下班后順路從那個小姑娘的玉米攤上買回來的吧?”還沒等妻回答,女兒就一把抓起一個滾燙的玉米棒子,燒得她立即放手——掉在了餐桌上。 “等一等嘛,晾冷點兒再吃也不遲,真還吃上癮了?”妻既擔心又害怕地嗔怪女兒,“手沒燙著吧?” 還是在早晨去上班,我發現小區大門口的那棵大國槐樹下不見了——那個穿著白色短袖襯衫、黑色短腿半褲、白色運動鞋的小姑娘。 也是在中午下班后,我對妻說,那個賣玉米的小姑娘不見了。妻也說,她開車路過大門口時也沒有看到。女兒則坐在餐桌前,滿臉的疑惑:“好像那個小女孩才是你們的女兒吧,怎么就這么上心呢?”我摸了摸女兒黝黑的長發:“胡思亂想些什么呢?你可是我和***媽唯一的寶貝女兒呀!只是,只是……” 女兒更加疑惑不解,問我:“爸爸,只是什么呀?” 妻拉出椅子坐下來,面對著女兒說:“只是那個賣玉米的小女孩比你還要小一歲。我打聽過了,她的父母都在一家建筑工地上搬磚、拉水泥,打工著哩。” 果然被我給猜中了。 “那她的玉米是從哪兒來的?難不成也是從外地販過來的?”女兒繼續追問。 妻回答女兒:“是她的父母從工地上下班后,騎著摩托車回到鄉下,在農田里掰好玉米再連夜運到市里來,第二天一大早又用摩托車把她和第一袋玉米從出租屋運送到咱們的小區大門口,然后再回去把其它的玉米袋送過來。” “然后,小姑娘一個人站在大樹底下賣玉米?她的父母再趕到工地上去搬磚塊、拉水泥?”我也迫不及待地追問起妻來。 妻說,是哩。人家小姑娘幾天時間就賣了一千多個玉米棒子哩,好像賣得六百多塊錢吧?! 女兒由衷地豎起了大拇指,伸到我和***媽的面前,連說“厲害、厲害。” 妻最后又補充道:“人家那個小女孩就是不告訴我她在哪個學校念書,只說她在他們班里是學習委員,每次考試、每門功課都是全班的第一名。” 女兒情不自禁地“哇!”了一聲,隨后道:“向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哦、不——我錯了!是——向那個賣玉米的小女孩學習!” 領通知書的小女孩 文/彭順剛 前幾天,我到馬良鎮蘇家寨村實地核查易地搬遷項目。在村委會服務大廳,聽了村黨支部陳書記的簡要介紹后,就轉身朝門外走,準備去搬遷點上看看。 突然,我被旁邊的抽泣聲吸引住。我停下腳步,扭頭望去,只見不遠處的服務臺前站著一個小女孩,個頭不高,扎著馬尾辮,臉瘦瘦的,初一看,像個城里的初中生。她與村會計小聲說著話,邊說邊抹淚。一眼掠過去,透過小女孩紅紅的眼圈,透過她的眼神,分明看得出她淡淡的憂傷。她見我們一行齊刷刷地望著她,鼻子一酸,淚水又走珠般滴落下來。她連忙用手抹了一把,可是,眼淚越抹越多,一會兒就淚眼蒙眬。 村會計介紹說,這個小女孩叫孫代蓉,是來拿大學錄取通知書的。她的家庭特殊,現在還沒有錢去上學。分數本來能上二本,好可惜啊。哦,這個小姑娘已是準大學生了。我好奇地問她緣由。她哽咽著說:“上二本要一萬七,家里供不起。我想先讀專科,通過專升本再讀本科。”當得知她上湖北師范大學辦的這個會計專科,入校也要交學雜費一萬三時,我沉默了,不知怎樣開口才合適。專升本要多讀一年,能不能升本尚難預料,算下來,費用不見得比讀本科少。好天真的姑娘啊!此時此刻,責怪是不合適的,只能安慰。我們七嘴八舌地幫她出主意、想辦法。 開學在即,我得知省社科聯在對口支持蘇家寨村,他們幫扶力度很大時,便交待陳書記,要他馬上把姑娘的情況向省社科聯匯報,爭取愛心資助,同時幫她辦理助學貸款手續,保證小女孩能按時報到。 回來的路上,公路外迷人的風景我也無心欣賞。這個小女孩可憐的身影,以及她那憂郁的、渴望的眼神,一直在我腦海里縈繞,久久揮之不去。這不禁讓我想起安徒生筆下的賣火柴的小女孩,也想起自己當年上高中備戰高考時,因交不起學雜費,盧老師讓我以旁聽生的名義上課的情景。此時此刻,我感同身受。我想,我能為小女孩做點什么呢?我個人的力量固然微不足道,但獻一份愛心還是做得到的。當晚,我以“一個同情你的長者”的名義,寫了一段鼓勵她堅定信心、戰勝困難的話,附上可能只夠路費的愛心捐資,委托鎮上分管教育的王委員轉交給她。 我特意囑咐,不要說出我的真實名字。我是出于真心,不需回報,所以不落名字。 望著王委員遠去的背影,我終于釋懷。但轉念一想,假如她的助學貸款手續一時辦不好、省社科聯也聯系不上怎么辦?豈不是還上不了學?不行!我不能止步,我要繼續努力。我要盡我所能,幫孫代蓉一家渡過難關。于是,我趕忙與鎮上領導交換意見,向掛點蘇家寨村的縣政府主要領導和有關部門匯報。欣慰的是,張縣長、政府辦和有關部門都很重視。張縣長指示把情況弄清楚后,協調有關部門給予幫扶。馬良鎮的主要領導第二天也親自去了孫代蓉家。 從王委員發來的微信看,孫代蓉在破舊的土坯房前,面對張東林鎮長,她的臉上露出了微笑。在精準扶貧政策這束陽光的照耀下,她的前途必將一片光明。 愛夢的小女孩 “媽媽,你別走,你快回來,風兒想你。”這是一個年僅六歲小女孩的夢囈。每次聽到小女孩夢中囈語,望著她帶淚的失去笑容的小臉蛋,心里總是酸澀難受。 小女孩叫陳風,住在我家隔壁。家中只有爺爺和奶奶,爸爸去了深圳打工,媽媽兩年前跟一男人跑了,不再回來過。小女孩爺爺奶奶在鎮里經營點小生意,每天起早出去,抹黑回來,常常把小女孩一人留在家中。據小女孩爺爺說:鎮上人多車密,帶在身邊不放心,把她留在家中要踏實些。 小女孩很懂事,她很少出去,也不跟村里的小朋友玩,總是一個人呆在家里。有時偶爾來到門口,看著那些同齡的小朋友盡情地嬉鬧。她只是靜靜地遠遠地看著,臉上露出一分以她這個年齡不應有的憂悒。 她媽媽剛走的那年夏天,是個大熱天。我下班回來,發現小女孩在家門口睡著了。那時正是中午時分,太陽正辣。我來到小女孩跟前,只見她小小的臉頰被太陽曬得紅彤彤的,額頭上滲出幾點汗珠,眼角邊淚花星星點點,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小女孩的身子不時的一陣陣抽動,我把小女孩抱起來,把她放在自家的竹床上,用毛巾把她臉上的汗和淚珠擦掉。 有時候,我常常會問自己,為什么小女孩的父母當初選擇了要生下她,卻又為何不負責任狠心地把她拋棄呢?小女孩是無辜的,她并沒有錯呀!大人們的恩怨,為什么要讓如此弱小的女孩去承擔后果呢?如果小女孩的父母還有一點良知和愛心,請快點回來,看看你們可憐的女兒吧! 我家屋后有兩棵桔子樹,每當樹上桔子成熟的季節,我便會抱著小女孩,讓她親手去摘樹上金黃色的桔子。那個時候,是小女孩最開心的時刻,那久違的笑靨也會在她臉上重現。她會把自己摘的桔子剝開,總是把第一瓣塞到我的嘴里,笑著看我吃。我很欣慰,也很感動。 小女孩很乖巧,小嘴巴很甜。見了我總是笑著喊叔叔好,我很樂意她來我家玩。我家的電視常為她一人而開,我家的玩具任由她挑選,家中的水果總是因她而買。小女孩很明事理,常常為我打掃屋子,收拾房間,還笑著說要幫我洗衣服呢!嘿嘿,多可愛的小女孩,我的家因她而溫馨不少。 日子一天天的流逝,季節一個個的輪回。轉眼又是一個冷酷的冬季,小女孩的爺爺在鎮里租了間房子,把她接到鎮里去住了。我心里空落落的,有點傷感。那天我去送她,小女孩哭了,我也流淚了。 過了些日子,小女孩的爺爺夜間忽然打來電話,說她生病了,哭鬧著要見叔叔。我驅車連夜趕往鎮里,來到小女孩租住的家,她已睡了。小女孩臉色蒼白,額頭微微發燙,身子不時的抖動,眼角邊還殘留幾行淚痕。 “媽媽,你別走,你快回來,風兒想你。”小女孩又作惡夢了。我緊攥小女孩的手輕聲說:“風兒別怕,有叔叔陪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周末俏皮文案 1、一句“拿著”勝過兩句“我會給你的”。 2、幽默就是一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有講笑話的興致。 3、有個靦腆的男孩終于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么樣的男孩子?女孩說: 投緣的。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4、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沒人幫你是命運的公正。沒人該為你做什么,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對自己負責。 5、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你自己。 6、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路沒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7、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8、在順境中修行,永遠不能成佛。 9、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 10、自從兩個妓女自稱是某名牌大學的畢業生后,我現在一般都自稱文盲。 11、自己豐富才能感知世界的豐富;自己善良才能感知世界的美好;自己坦蕩才能逍遙于天地之間。 12、自我感覺良好的時候,正是別人對你感覺最不好的時候。 13、最好的滿足就是給別人滿足。 14、一個人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一個健康的心理,不是因為他擁有了快樂,而是因為他釋懷了快樂。 15、一個徹悟的程度,恰等于他所受痛苦的深度。 16、業障深重的人,一天到晚都在看別人的過失與缺點,真正修行的人,從不會去看別人的過失與缺點。 17、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18、學佛是對自己的良心交待,不是做給別人看的。 19、學佛第一個觀念,永遠不去看眾生的過錯。你看眾生的過錯,你永遠污染你自己,你根本不可能修行。 20、修行是點滴的工夫。 21、幸福并不依賴你是誰,你有什么,他只依賴你怎么想。 22、信任就像一枚嬌嫩的雪花,千萬不要用手去玩弄它。 23、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后,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24、現實的社會,毀了我一個做好人的機會! 25、西游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后臺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后臺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26、無須偉大才能開始,必須開始才能偉大。 27、無論什么事情,習慣了就好,就連傷痛也一樣。 28、無理取鬧,必有所圖! 29、我詛咒你一輩子買方便面沒有調料包。 30、我知道我的努力有一大半是沒有用的,但是我卻不知道究竟是哪一半。 周末幽默祝福文案 1、朋友你在我心里,你是我生活的圓舞曲;朋友你是我知己,我會珍惜你的真情意;朋友是我的左膀右臂,我的一生會和你同舟共濟;祝你周末一切的疲勞離你而去,我會與你不離不棄,幸福快樂永存心底! 2、花滿枝頭春意鬧,周末放松不可少。郊游踏春心情好,呼朋喚友情誼牢。早起鍛煉精神好,飲食合理健康到。天天開心生活妙,健康幸福活到老! 3、清風,讓快樂綻放;米陽光,讓溫暖籠罩;藍天,讓好運嬉鬧;碧海,讓悠閑擁抱;清泉,洗去疲勞;祝福,讓幸福圍繞。周末了,該歇就歇,該笑就笑。送你問候讓煩惱迎風倒,送你關懷讓疲憊眨眼消,送你快樂讓幸福來閃耀。周末逍遙! 4、周末的陽光格外燦爛,心中的喜悅難以言講;周末的呼喚來自遠方,多日不見歡聚一堂;周末的時光實在短暫,莫要辜負大好時光;周末的情誼永遠不斷,祝福問候身邊依傍。周末到了,別顧著高興,快快行動,讓快樂飛揚! 5、清茶也有苦澀時,細品曉得暗香至,烏云也伴狂風來,吹散煩惱清涼施,小溪憤怒也管涌,翻江倒海傾泥石,凡是不必求全十,車到山前曲道直,大難臨頭自救遲,必有親朋寄懷詞,一周勞苦有我知,周末祝福最逢適! 6、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愿祝福讓你輕松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7、周末的問候我送來,悠悠的心房快打開,快樂的節奏最搖擺,想樂就樂最自在。拂去心靈的塵埃,壓力憂愁都卸下來;踏著生活的節拍,愿幸福的花兒為你開。 8、摯愛無法忘掉,朋友常在心頭纏繞;相識本就奇妙,生活添彩幸福美好;工作十分重要,也別過分疲憊操勞;心情經常調教,快樂永久把你環抱!祝周日歡笑! 9、春風喚起萬物醒,神州萬里化凝冰,有恃無恐顯才能,心有余悸暗自驚,雪雨腥風待彩虹,天涯四處芳草紅,寂寞無聊尋友朋,萬事亨通不倒翁,春風化雨草木萌,同舟共濟踏路程,忙碌一周不歇停,開心快樂花弄影! 10、周末不上班,心中真喜歡,煩惱消如煙,快樂似神仙,忙碌丟一邊,自在多悠閑,瀟灑走四方,精彩人世間。周末又思念,祝福送上前,愿你福連綿! 11、你就是一壺老陳酒,醇香縈繞在心頭;你就是一杯清心茶,滋潤著我的歌喉;你就是一首老情歌,唱得我愛意悠悠;你就是一生的朋友,經常陪伴我的左右;你就是一把花折傘,支撐著我的天長地久;我就是你一周的開心果,周末總都能收到我的問候! 12、沒必要躲避,沒必要逃跑,祝福來了收下就好!繁忙也好,清閑也好,問候來了享受就好!有錢也好,沒錢也好,有人牽掛比啥都重要!工作也好,休息也好,松弛有道日子才好!我在也好,我走也好,我心里有你明白就好!周末愿你好上加好! 13、住進心靈的驛站,留下陽光的燦爛,把煩惱清算,與快樂相伴,跟悠閑會面,和好運相戀。暖暖周末,濃濃思念,讓輕松逍遙陪在身邊,歡喜無限!周末快樂! 14、盼周末,到周末,愿你心快活;逢周末,過周末,愿你更灑脫;享周末,品周末,愿你悠閑多;說周末,道周末,愿你逍遙自在度周末! 15、蕩起歡樂雙槳,升起逍遙風帆,開動輕松小舟,奔向自在彼岸,沐浴清新空氣,接受快樂洗禮,沉浸美妙時光,樂享愜意周末。朋友,祝你周末開心,愜意逍遙! 16、周末黃歷溫馨提示:宜賴床,不宜早起;宜吃喝玩樂,不宜加班瞎忙;宜聚會約會、參加宴會,不宜大會小會、到處開會。周末到,切記:宜快樂,不宜煩惱! 17、人生是平淡的,別爭;幸福是有限的,別貪;責任是相伴的,別躲;欲望是無窮的,別過;身體是自己的,別糟;工作是大家的,別搶;困難是客觀的,別怕;鈔票是消費的,別攢;生活是豐富的,別煩;感情是純潔的,別淡;假期是休閑的,別忙;朋友,周末快樂,開心逍遙。 18、周氏大家族里,最招人疼招人愛的就屬周末了,能給人快樂,送人好運,陪人逍遙,令人幸福。如果你也喜歡,就讓周末天天跟你在一起吧!周末快樂! 19、到了周末要快活,煩惱不往心上擱;踩著陽光四處跑,無憂無慮無煩惱;呼朋喚友聚人緣,喝酒玩耍多悠閑;忙碌疲倦都靠邊,愿你開心展笑顏! 20、用微笑撐起你小小的口袋,把春天的溫暖裝進你的美麗心田,讓春雨澆灌你幸福的種子,讓春風裁剪你健康的森林,讓祝福叮叮敲醒你沉睡了一冬的疲憊,讓心暖暖你忙碌了一周的思維,朋友,一年之計在于春,周末愿你盡情享受春的奏鳴曲! 21、周末來臨,北斗系統鎖定了你。幸福雷達正在追尋你的蹤跡,失意攔截系統規律運轉,無人機對你的煩惱給予堅決打擊,好運火箭一舉中的,你的“周末號”航母,正在快樂的大海自由游弋,從此天下無敵! 22、祝福是一艘遠行的船,它能快速到達你的身邊;關懷是陰雨路上的傘,陪伴你走過人生的陰雨天。周末,愿你的煩惱都化作云煙! 23、周末到了,快樂上揚了,輕松蕩漾了;身心愜意了,笑容燦爛了;生活美哉了,日子樂哉了;朋友問候了,情誼濃厚了:朋友,周末愉快哦! 24、五天工作人繁忙,起早摸晚睡眠少。吃飯約會更困難,時間倉促匆忙間。今天就是星期五,明天就是周末來。心中欣喜實難耐,喜笑顏開言語間。電話信息不間斷,朋友約會在明天。開開心心工作完,只等周末笑開顏! 25、一不小心,壓力把放松弄丟了,一不謹慎,煩惱把快樂弄丟了,一不關注,熬夜把美夢弄丟了,一不在意,忙碌把問候弄丟了,周末到了,記得把它們找回來! 26、不談是非,不計有無,不論對錯,不比貧富,不理進退,不露悲喜,不管閑忙,不戀名利,周末到,快樂不分你我,悠閑不避陰晴,愿你自在任逍遙! 27、周末到了就是好,早上可以睡懶覺;逛街購物玩通宵,快快樂樂心情好;我的祝福已送到,愿你事業步步高,周一繼續賺鈔票。 28、日月輪回在穿梭,風起云涌磨難多,滄海桑田潮起落,世事變遷別困惑,云山霧罩人難測,都是良心惹的禍,處事何必太繁瑣,心直口快也沒錯,朋友周五坐一坐,天南海北扯一扯,家長里短少寂寞,周末無憂更快樂! 29、你對工作一絲不茍,瘋狂起來從不馬虎,家里家外疲憊無助,受苦挨累也不說苦,很多委屈難咽下肚,操心勞神心里泛堵,你的辛勞我能解讀,希望你能心安寬舒,一周難熬就盼周五,快樂周末開心幸福! 30、陰雨天氣風寒涼,有你相隨心安康,你的工作最辛苦,天冷記得添衣裳,想你心花常怒放,抵御陰霾盼朝陽,雖然我也有點忙,總能把你記心上,摯愛好友勿相忘,常來常往情徜徉,值此周五的時光,發條信息送吉祥! 周末愉快祝福文案 1、松弛的神經,傻樂的表情,發直的眼睛,凌亂的衣衫,反穿著的拖鞋,桌上的剩菜殘羹,這才是周末一個亂室佳人的優秀表現。好好放松自己,祝你周末開心! 2、山中的夜晚,清風明月,我在石桌上擺兩杯濃酒,一杯給你,一杯給我,思緒伴著酒香,對月遙祝,友情常在。祝你周末愉快! 3、生活是幸福的,別惱!身體是自己的,別懶!錢財是流通的,別存!周末是輕松的,別忙!朋友是永遠的,別忘!祝福是送你的,別謝! 4、枝頭花兒俏,林間鳥兒鬧;手頭工作漸少,心中壓力漸消;日歷赫然提醒,周末已然來到;先睡美容覺,再讓美食飽,此時我的祝福到:愿你輕松愉悅來圍繞! 5、生活由三部分組成:過去、現在和未來。過去是夢,不要沉迷在夢中,難以舍棄;未來是希望,把握好現在繼續努力才能讓希望早日實現。愿你珍惜當下! 6、讓心情放個假,帶上行囊,去感受大自然清新的氣息,去探聽花開花落的消息,祝愿你的周末時光,美妙異常,輕松愉快。 7、如果累了,歇一歇,讓周末來陪你;如果煩了,聊一聊,讓朋友來陪你;如果樂了,笑一笑,讓開心來陪你;如果幸福了,說一聲,我愿意分享你的這份愜意。 8、如果生活是一條河流,愿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如果生活是一只小舟,愿你是風雨無阻的水手。幸福生活,把握在自己手中!小小鼓勵,愿你周末愉快! 9、生活無需太累,吃吃喝喝睡睡;看看世間美景,享受心情陶醉;煩惱憂傷忘掉,盡享快樂滋味。周末來到,祝你與幸福約會,與開心快樂結隊! 10、周末耍耍寶,心情保持好。拋開工作表,睡個大懶覺。溫度有些高,心靜別浮躁。防暑降點溫,防曬加個罩。穿著要清涼,沒事別亂跑。祝周末滋潤逍遙! 11、人生當如此:生活諸事順其自然,遇事記得處之坦然,得意之時保持淡然,若是失意莫忘泰然,歷經滄桑終會悟然,努力過后成功必然。愿你人生樂陶然! 12、人生如夢一場,世事總歸難料;失落人之常情,不要彷徨無助;孤獨常有之事,不要憂傷難過,朋友在你身旁,關心時刻不忘,注意多加休息,享受周末時光。 13、人一忙,就容易生錯,頭腦就不再清醒;人一忙,就容易煩躁,心情就不再平和;人一忙,就不冷靜,感情就容易沖動。朋友,周末別再忙了,停下休息吧! 14、時間流逝帶走的只是歲月,友誼卻永遠留在心中;歲月變遷沖淡的只是憂傷,思念之心卻越來越濃;在這悠閑的周末發一條短信,只想祝你生活愉快! 15、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16、周末了,放松放松,將壓力全部掏空;輕松輕松,讓煩惱無影無蹤;走動走動,任自然蕩漾心胸;娛樂娛樂,為歡樂付諸行動;聯系聯系,和朋友多多溝通! 17、一天之計在于晨,一周之計在周末。快樂為王,周末你最大,當時間的主人,做自己的老板,快樂升級為幸福,煩惱貶為庶民,再把快樂心情順延一周吧! 18、日子忙忙碌碌,生活緊張異常,朋友時常牽掛,祝福每周不忘,祝愿心情愉快,祝愿身體健康,祝愿幸福綿長,祝你周末快樂! 19、周末悄然來到,閑暇樂得逍遙。被窩只進不出,睡得靈魂出竅。二郎腿兒翹翹,喝茶賞景看報。吃喝玩樂隨心,快樂不打句號。周末自己做主,放松身心就好。 20、周末到了,將憂煩打包,送回老家;將惆悵冰封,沉入大海;將快樂釋放,愉悅心田;將輕松彌漫,舒爽你心;將情誼濃縮,發送問候:周末愉快! 21、若忙碌是一個借口,那么請不要開口,若壓力是一個借口,那么也請不要開口,若周末可以是一個十字路口,那么別猶豫讓快樂出口。 22、如果詩歌會笑,周末的一定最美麗,如果旋律會笑,周末的一定動聽,如果天氣會笑,周末的一定最舒適,如果快樂會笑,周末的一定最幸福,周末快樂。 23、你的周末余額已不足,請及時撥打快樂熱線,向好運中心申請,預約成功,連線健康,呼叫平安,用幸福充值。祝君周末隨心所欲,逍遙自在! 24、用遍地紅葉鋪成床,把碧空藍天當做房,聆聽著小鳥的歌唱,讓煩惱似云煙飄蕩,枕著天邊的云霞,香香甜甜入夢鄉。周末了,好好休息,祝幸福似秋水綿長! 25、周一就一個字:算。周二就一個字:干。周三就一個字:慢。周四就一個字:盼。周五就一個字:歡。周末就一個字:耶!愿你周末快樂,逍遙自在。 26、若生活是一條河流,愿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若生活是一只小舟,愿你是風雨無阻的水手。幸福生活,握在自己手中!周末愉快! 27、上班按部就位,累得身心殘廢;指針分秒在催,神經快要崩潰;周末款款而來,心兒樂得要飛;陽光曬去疲憊,新鮮空氣洗肺。 28、周末送禮愁斷腸,一面岳母一面娘。禮輕害怕遭人怨,禮重又怕要斷糧!萬般無奈想起你,準備拿你去孝敬,你一身肥肉誰先嘗?開個玩笑逗逗你,勿怪哦! 29、時間過得飛快,生活龜兔比賽;忙里又在忙外,周末如約而來;腳步慢慢的邁,讓心平靜下來;笑容或多或少,只要開心常在。周末愉快! 30、謝謝你,你是我分分秒秒的等待,是我朝朝暮暮的期盼,是我日復一日努力向上的動力之源,更是我熬夜加班時的精神支柱,真誠的謝謝你--周末!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RR111VEV15E


桃園CNCPP加工推薦
三重CNCABS加工推薦 》攻牙/金屬牙套服務:提供專業解決方案,確保壓克力結構穩固三重CNC尼龍加工推薦 》壓克力加工服務:賦予產品專業工藝與更多應用

arrow
arrow

    s86d8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